郭文奇“四不两直”到茶亭社区等地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
  来源:先锋江苏  
1
听新闻

2月13日上午,省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郭文奇采取“四不两直”方式,深入疫情防控一线,实地了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、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用发挥情况。

郭文奇首先来到南京市建邺区莫愁湖街道茶亭社区,在入口处按要求测量体温、登记信息后,他前往党群服务中心,向社区书记详细了解疫情防控、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情况,随后他走进社区,看到社区工作者和党员志愿者逐户排查核实人员信息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,对社区党组织让党旗飘在一线、堡垒筑在一线、党员冲在一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。社区工作者是疫情防控一线的重要力量,看到他们冲在一线、奋战疫情,郭文奇十分高兴,主动与他们交流,询问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推行以来的薪酬待遇、管理考核等情况,勉励继续坚守岗位,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,并叮嘱他们加强防护、保重身体。

随后,郭文奇继续采取不发通知、不打招呼、不听汇报、不用陪同接待,直奔基层、直插现场的方式,来到南京市浦口区高丽村、省人民医院、南京工业大学等防控一线,实地走访卡口,与党员群众和志愿者交流,对这些地方和单位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、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作了深入了解,向一线值守的同志表示敬意和慰问。实地调研结束后,郭文奇还专门打电话给省人民医院、省中医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,了解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情况以及支援湖北疫情防控、医院患者收治、医疗物资保障、医护人员工作生活等情况,并请代为转达对一线医护人员的问候,希望他们克服困难、再接再厉,既全力救治患者,也做好自我防护,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。

标签:疫情防控;防控;社区工作者
责编:陆辉
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