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照片,拿大奖!“好网民”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征集火热进行中
  来源:江苏省总工会  

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,坚决扛起“争当表率、争做示范、走在前列”新使命,谱写“强富美高”新江苏建设新篇章,充分展现广大职工聚力新阶段、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采,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,今年3月以来,由省总工会和省委网信办继续联合举办了“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”主题活动,其中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。

此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,聚焦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,征集展现广大职工爱岗敬业、艰苦奋斗、勇于创新、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,反映各行各业劳模风采、工匠技艺,展示企业火热劳动场景、职工幸福生活场景的原创摄影作品,截止目前共收到摄影作品1100余幅。

活动不仅给了广大网友展示的舞台,还设置了丰厚的奖励。奖励分为一、二、三等奖,除获奖证书外最高可获得1000元奖金(品)。

广大职工可通过“江苏工会”APP,点击首页“好网民”图片或“江苏工会”微信号,点击菜单栏“2021好网民”进入申报页面参加活动,方便快捷。(马亚东、胡心睿)

江苏工会APP

标签:摄影作品;网民;;2021好网民
责编:邱雪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