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苏2021年“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”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
  来源:中国江苏网  

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,坚决扛起“争当表率、争做示范、走在前列”新使命,谱写“强富美高”新江苏建设新篇章,充分展现广大职工聚力新阶段、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采,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,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,今年3月以来,省总工会和省委网信办继续联合开展了“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”主题活动。

据了解,本次主题活动包括互联网+工会维权服务优秀案例征集、“放歌新时代 点燃拼搏心”活动、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征集、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征集、互联网+普惠服务优秀平台征集共5个子项目,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。职工网民或基层单位登录“江苏工会”APP,进入申报平台,即可参与活动或提交作品,方便快捷。

下载“江苏工会”APP,点击首页“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”专题(http://2021hwm.jsghfw.com),即可进入各子项目对应申报页面。

截至目前,庆祝建党100周年“放歌新时代 点燃拼搏心”全省职工K歌活动已圆满结束,活动共收集参赛歌曲8194首,线上总流量超1亿,带领职工群众在歌声中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;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和摄影作品征集子活动正在进行中,目前已收到思想性、真实性、艺术性高度统一的投稿作品400余部,主题囊括了安全生产、技术创新、劳模事迹等方面,生动展现出广大职工爱岗敬业、勇于创新、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,营造出积极向上的网络氛围;其他子项目活动也将按照计划陆续发布推出。

下一步,全省各级工会还将精心部署实施、广泛宣传发动,紧紧围绕活动主题,根据不同地区、不同行业职工特点,大力创新形式载体,不断推动活动取得实效,团结全省职工共建清朗的网络空间。

“放歌新时代 点燃拼搏心”江苏职工K歌活动线下决赛现场

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征集 投稿作品《奋斗路上》

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征集 投稿作品《成长在红旗下》

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征集 投稿作品《成为劳模》

标签:
责编:邱雪莲